皓月长天(Shine)

马行千里,不洗泥沙。

【江厌离中心向】一觉醒来我变成了江厌离(1-2)

先发一篇,试试水。


感觉这篇文不会很长的亚子……


老规矩,有表情包。


01、

 

我躺在床上,生无可恋,悲痛欲绝。

 

让我死吧!老天爷,求求你了,让我死吧。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啊!为什么?!

 

我只不过要穿越一条马路,去到对面的新东方烹饪学校去拿我翘首期盼了好久的毕业证,可是由于我的臭弟弟给我发了条信息,我低头看了一眼,而在这千钧一发之际,一辆车带着要去投胎般的迫切希望飞过……

 

几秒后,我就来到了这个世界。

 

……尼玛,这臭小孩。

 

我的毕业证,我至死也没看见它一眼。

 

淦。

 

02、

 

我仔细思考了一下我现在的处境,思考完发现我不如出去,投个湖,再死一次。

 

这拿到的都是什么憨憨剧本啊!

 

算了算了,不如去投湖吧,“死”这件事,乃是一种一回生二回熟的事情,死着死着,也就习惯了。说不定还会因此拿到个好一点的剧本,并能好好地活一辈子,然后在暮年时分,戴上老花镜,细细写一本《我的前半生》,顺便记载一下我死亡多次的感受。

 

玛德,想想居然还有些神往。

 

我叹了口气,躺在床上,思考了一下我这个身体,以及拿到的憨憨剧本。

 

……现在我寄居在一具名叫“江厌离”的身体里,此女子温柔大方,做的一手好菜,奈何很不幸,上有跋扈老母,下有跋扈悍弟,在远方还有个憨憨夫君,好不容易有个小太阳师弟,但是二人后来的死亡都与对方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简直是一笔算不清的烂账。

 

哦,对,我的确是穿越到了我昨晚才看完的小说《魔道祖师》里了。

 

我记得,睡觉前我还狠狠感叹了一番江厌离,叹息此女简直很惨,可以说是被自己老娘和弟弟坑了一辈子。

 

小时候,看样子,那时爹不怎么疼,娘更不怎么爱,有个弟弟还一心不想着正道,全在计较着“爹不疼我爹不疼我无论怎么样他都不疼我他宁愿抱外人都不抱我”,简直就像缺了根二极管,爹不疼你能一直严格对你吗你个憨憨。

 

有个喜欢的人吧,谁知是个孔雀,孔雀也就算了,谁知扒开那骄傲的皮,才发现其中的憨憨本质,憨的理直气壮,憨的荡气回肠。

 

经过一番波折,嫁给他吧,哎,谁知太过心急了,自己家在脑子里构想出了一曲甜蜜蜜的《梁祝》,结果老公家除了老公和老公他妈,全家脑袋里都回荡着《十面埋伏》。

 

当《梁祝》遇到《十面埋伏》,会碰出什么样的火花呢?

 

于是就被埋伏了呗。

 

于是江厌离先因为憨憨老公家的精精家人,失去了挺可爱的憨憨老公,又因为憨憨老公家的精精家人,失去了自己的命!

 

……哦,可能还有自己家的那个又憨又傻又不觉得自己憨自己傻的弟弟的事儿。

 

于是,香消玉殒,魂断不夜天。

 

!!!

 

我可千万不要活成这个样子!

 

我已经失去了一条生命!我还不知道有没有下一次生命!

 

我要好好活着!

 

最好再能抱上主角大腿……

 

……呸,抱个屁,人主角比我混的还惨。

 

算了,主角之一是一个很可爱的小太阳,不是那个又憨又傻还不觉得自己憨自己傻的破弟弟,如果可以,我倒可以和他一起,保性命,干事业。

 

……对了我几岁来着?

 

我问了我一旁的侍女,侍女莫名的看了我一眼,说我八岁。

 

我:“……”

 

淦。

 

怎么?难道那种只在憨憨言情小说中出现过的“十几岁创业。然后富甲天下”的事情要出现在我身上了?

 

也不是不可以哦……

null
——————————————————


继沙雕叔父之后,沙雕师姐也上线了。


来源于我一个奇葩梦境。


以及我最近被迫在家里当起了“家庭主妇”的怨念……


在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间犹豫了好久,最后还是选择了第一人称。


因为不用起名字……


但是用了第一人称吧,往往代表着,要么不谈恋爱,要么恋爱在老后面。


师姐要开始搞事业了!!


😎😎😎😎

 


评论(81)

热度(3790)

  1. 共7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