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长天(Shine)

马行千里,不洗泥沙。


昨天晚上做了一个奇葩的梦,关于魔道的。


梦见我变成了江厌离。


然后领到了“上有跋扈老母,下有跋扈弟弟”,一个挺不幸的剧本。


好在还有一个小太阳和我相依为命。


跋扈老母给我订了门婚事,然而未婚夫不喜欢我。


行吧,不喜欢我,我也就不喜欢他。


小太阳师弟给我打散了这门姻缘时,我还挺高兴。


但是那厮说我“哪里叫人满意”,我还是很生气。


就想着,我非得让此人后悔,然后对我求之不得,然后我再毫不留情,把他蹬了。


然后我就苦心修炼,在射日之征时,上了战场,金子轩逐渐对我改观,还暗戳戳的要追求我。


然而我对他没感觉了。


射日之征后,我掐指一算,惊觉鸟尽弓藏,跋扈弟弟越发跋扈,还有要把我嫁给金子轩的想法,于是我思量一阵,带着师弟,连夜跑路。


师弟虽然很不解我要干什么,但还是乖乖的和我走了。


我充分发挥了我厨艺好的条件,开了一家饭馆。师弟就负责站在饭馆门口,露出八颗牙的微笑,招揽客人。


每天晚上我们就坐在一起数钱。


开了几个月,遇到了温情。


我们就去向了穷奇道,救了温情一族。


跋扈弟弟脸黑着看着我,仿佛想把我打一顿。


后来我才知道,在我和师弟出走开饭馆的这几个月,外面流言漫天,说云梦江氏的大小姐和大弟子私奔了!


我:“……”


淡定,淡定。


我和师弟救完人以后,就赶紧跑路,跑到夷陵,在那里继续开饭馆。


师弟发挥了鬼道优势,使得方圆几里,无修士敢来烦我们。


没个十几天,跋扈弟弟来了,把我俩痛骂一顿,然后我俩就和他说,脱离了云梦江氏。


师弟很郁闷,觉得我们明明是纯纯的姐弟情,最爱干的事就是一起数钱,怎么会有那样的流言?


我安慰他没事,该干啥干啥,别管他们。


师弟还在我的指导下,做出了第一盆能下嘴的南瓜饼。


后来含光君到我这饭馆里来,正好看见我俩坐在一起数钱,愣了一下,有些失落。


但是不久他就和师弟在一起了,于是天天我们三就一起数钱。


有修真界的两大颜值扛把子,我那个饭馆,人越来越多。


最后我招了个和我情投意合的厨师,我们一起欢乐的做饭,天天晚上,四个人坐在一起数钱。


不久以后,我生了个娃娃,师弟给他取字,为“如兰”。


攒的钱越来越多,后来我就开了个新东方。


从此成为修真界厨师一姐!


………………………………………………


好奇葩的梦……


《沙雕叔父》里,挺像让叔父收江厌离为徒弟的。


昨晚躺在床上想了想文章后来走向,想的兴奋无比,简直想跳起来码字!


我加油,争取在三十篇内把正文完结!


想了一下,该有的剧情也走的差不多了,然后就要放大招了!!


我加油!



评论(123)

热度(86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