皓月长天(Shine)

马行千里,不洗泥沙。

【忘羡】一觉醒来我变成了蓝启仁(1—2)

01、

《魔道祖师》你们看过吧?

就是今年那个火的一批的电视剧……的原著。

我有一个朋友,那电视播之前还愤愤不平的对我叨叨,对男主角们极其编剧极其不满,仿佛给她一把刀就能大杀四方,一个活口不留,但是自从电视播出来……

她现在改名叫境泽了。

于是就天天给我安利这个电视剧。

我也看了,觉得还不错。

于是我又补了原著。

我以直男的视角,感觉蓝启仁这个人,实在是精妙精妙。

从头到尾,连江澄都有几条狗陪着他,就他老人家,凄凄惨惨戚戚,从里到外,只有一本家规,陪着他,度过了漫漫余生……

有个不省心的兄长,自己闭关了把宗务扔给他,把个美少年生生磋磨成了老头子,和自己兄长站在一起,谁是老的谁是小的都说不一定。

好不容易养大了两个侄子吧,侄子又闭关的闭关,娶老婆的娶老婆,徒留这么一个空巢老人,与家规,对愁眠。

你说这图啥呀!

我为他鞠了一把同情泪,上了魔道妈妈的微博,翻阅了历史微博,看看蓝启仁是否有个夕阳红。

然而魔道妈妈很无情,她说蓝启仁没有夕阳红,就是一辈子活的跟和尚就差个光头的人物。

……行吧。

02、

鞠完了同情泪,我就上床睡觉了。

梦里居然梦到了蓝启仁!

依旧是那个没有老婆的老古板,胡子长的可以拖地,整日与家规对愁眠。

一觉睡得爽极了!

直到我醒来的那一刻。

我一睁开眼,就看见了一个白衣服帅哥,坐在了我的床头。

没来由的,我感觉菊花一紧。

帅哥手里还握着我的手,闭着眼,头上蒙个短款眼罩子,睡得正香。

从我的直男眼光看,这是一个帅哥。

可是帅哥为什么会出现在我的床头,并且还握着我的手,这就很令人存疑了。

突然有一个可怕的想法,袭击了我的天灵盖。

这个人!他!他暗恋我!!!

不!!!我是一个直男!!!!喜欢女人的那种!!!!我要保护我的菊花!!!我不能弯!!!我可是擎天柱!!我可是电线杆!!

这个想法驱使我立刻把手抽了出来。

帅哥也被我的一抽,给弄醒了。

然后他看着一脸惶恐的我,有些不解。

“启仁?”

我:“?????”

等等大兄弟你叫我啥???
null


————————————————————

突如其来的一个脑洞,是长篇连载。

晚上有空做个合集。

不坑,放心入。

评论(67)

热度(4301)

  1. 共88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